Bello_

你们99我81难(2)

  店长停止了计时,“6分30秒左右,你俩这不分上下啊!”他拿起桌上的数独卡检查起来,“诶,填的都对!”

  他从桌子下拿出一套科研书,有点纠结,“这书分上下两册要不你俩石头剪刀布或者一人拿一本?”

  耀刚想开口说话,那个男生说到:“给他吧, 他比我稍微快点。”

  说罢,起身朝司马懿他们走去。


  “怎么样啊?”李白问道。

  澜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没事,”李白将手搭在澜身上,“等哥给你搞两本!”

  澜点了点头,“好。”

  “那我们先走了,拜拜各位!”李白搂着澜的肩膀走了出去。


  耀把书递给司马懿,“你们知道跟我比赛的人是谁吗?”

  司马懿借过书抚摸了一下封皮,“那是澜。”

  “他?”耀笑了笑,“我们部长天天在我们耳朵边说他长得帅,但是很高冷。

  韩信冷哼,“切,有什么了不起的。”

  耀挑了挑眉,轻轻碰了碰马超问到:“他咋了啊?”

  马超悄悄回答道:“他不是暗恋李白吗?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刚才李白搂着澜出去的,他那小子可能吃醋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耀有些无语。

  “习惯就好,”马超帮司马懿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头发,“你跟澜不是差不多时间结束的吗?店家咋把书就给你了呢?”

  “哦,澜说我比他稍微快点,就给我了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。”马超了然。

  “走吧,不早了。”司马懿招呼着他们回寝室。

  “你们先回去吧。”刚才一直在扣手机打字的韩信说,“我有点事。”


  回到寝室洗漱完差不多11.25了,距离寝室关门还有5分钟左右,韩信醉醺醺的回来了。

  “咦,”耀一开门就闻到了一身酒臭气,“你疯了吧!”

  他把韩信扶到凳子上让他坐好。

  “我开心!”韩信趴到桌子上。

  “喝了,”马超找了点解酒药给他,“清醒了之后就快去洗个澡 。”

  “你最好快点清醒!”司马懿“腾”的一声把帘子拉开,一脸不悦地在床上坐着––他刚睡着就被韩信吵醒了。

  马超连忙走过去抚平司马懿皱着的眉头,并给他带上眼罩,轻声说:“小懿乖,你接着睡。”

  耀站在一旁一副要死的表情,心想:“这一个两个的恋爱脑真令人闹挺!”

  伺候好韩信躺下差不多12点左右了,耀躺在床上想着自己抢到的球鞋高兴的睡不着觉。又打开手机看了好几眼才顶不住困意缓缓睡去。



  “喂!”马超拍了拍耀的枕头。

  “啊?”耀迷迷糊糊的醒了。

  “你们部长刚给你打电话,你睡着呢我就替你接了。”

  “嗯,”耀拨了拨头发,“什么事儿啊?”

  “她让你去部里面帮忙,”马超把手机递给他,“大致八点左右吧!”

  耀看了眼时间,7.35。默默地从床上爬起来开始收拾自己。

  收拾好自己差不多7.40了。

  “他俩呢?”耀坐在凳子上系鞋带。

  “韩信被小懿喊出去教育了。”马超吹了吹自己接的热水。

  “害!”耀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“你也不管管你家那位?小心韩信打击报复!”

  “我兜底”,马超笑了笑,“再说韩信才不敢做什么呢。小懿在李白那个部门呢,他想知道什么消息不还得问小懿。”

  “你不也在他部门?”耀拿起背包。

  “我跟小懿是一起的。”

  “呦呦呦,一起的~”耀阴阳怪气道,“我走了!”

  “好,路上慢点。”马超朝他挥手道别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